產品介紹
新版觀賞魚疾病圖鑑

新版觀賞魚疾病圖鑑

產品編號:A1009007

英文書名:The New Illustrated Guide to Fish Diseases

為你的水族箱或池塘選購漂亮的魚兒是一件相當容易的事,但是如何正確的診斷出魚類罹患了什麼疾病以及如何選購正確的治療藥物,卻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坊間可以找到許多的魚病書籍,不過大部分都是只有冗長的文字描述,至於病魚的照片更是寥寥無幾,相反地,本書內容卻擁有超過1000張以上的病魚照片,讓你從此脫離瞎子摸象的養魚生活!

經過長達25年的學術研究,傑洛.巴斯利爾,這位國際知名的觀賞魚疾病專家,終於出版了《新版觀賞魚疾病圖鑑》一書,此書是繼1982年他所出版的 《觀賞魚疾病圖鑑》之後,所增訂和修改過後的最新版本。

本書詳實易懂的內容,對於觀賞魚的愛好者有下列幾點的實質助益:
—經由大量的病魚照片,可以確定愛魚罹患何種疾病
—經由內文解說,可知道魚病發生的原因
—經由簡單淺顯的文字準確的描述後,可以認識並瞭解大部分的魚類疾病
—可以知道正確的治療藥物與方法

對水族業者或池塘養魚的從業人員,甚至是獸醫師或魚醫生來說,本書內容所擁有的豐富病魚寫真照片,絕對可以幫助你正確的診斷出魚類的疾病。

規格說明

作者:傑洛‧巴斯利爾
版本:中文版
尺寸:A4/精裝本
ISBN:986-80360-7-0
出版日:2003-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