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紅水晶蝦&其他淡水蝦特輯

紅水晶蝦&其他淡水蝦特輯

產品編號:A1009018

英文書名:Crystal Red Shrimps & Other Freshwater Species

紅水晶蝦紅白相間的鮮豔體色,讓許多人在看見其群泳景象後,便深深地被牠們所吸引,並開始飼養牠們。也因此,使得紅水晶蝦從日本當地跨足到國內水族市場,並颳起了一陣旋風!親愛的朋友們,就跟著我們一起進入紅水晶蝦的世界吧!

紅水晶蝦單元:水晶蝦簡介、水晶蝦之美、水晶蝦的身體構造與型態解析、水晶蝦的起源及分級制度、水晶蝦的飼養缸的設缸步驟、水晶蝦與水草的對話、水晶蝦的飼養方式、水晶蝦的繁殖與育種篩選、水晶蝦名人錄、水晶蝦網站介紹、水晶蝦Q&A。

其他淡水蝦單元:單品介紹、淡水蝦類的形態與生理簡介、淡水蝦類的水質控制、淡水蝦類的飼養造景、淡水蝦類的採集運送、淡水蝦類的飼料選擇與投餵管理、淡水蝦類的混養考量、淡水蝦類的繁殖。

規格說明

作者:王忠敬、辜俊益、趙雪嵐
版本:中文版
尺寸:16K/平裝本
ISBN:986-80819-7-1
出版日:20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