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蟲孵蛋箱
爬蟲孵蛋箱
爬蟲孵蛋箱
爬蟲孵蛋箱

爬蟲孵蛋箱

產品編號:A0403097

規格說明

型號:RI-10
長18"x寬18"x高9.5"

用法用量

首次使用,將新孵蛋器接上插頭,數位顯示器會閃亮,控制器設定程式後,新設定內容會存在控制器的記憶體裡,假設失去電力或是未插電,程式設定會再電力儲存後恢復;孵電器有3種設定功能:溫度(℃或℉)、溫度設定、鬧鐘設定。

1、改變溫度單位(℃或℉):控制器可被設定顯示(℃或℉),假如控制器已顯示您所需的溫度單位,則跳過此步驟直接進行步驟2。如要設定,則長按上鍵,然後按下鍵選擇所需溫度單位種類(℃或℉)。

2、溫度設定:按上鍵進入溫度設定模式,此時顯示器會顯示”HEAT”,按上、下鍵來選擇所需的溫度值,按鍵按一次調1℉或0.1℃,要快速移動,則長按上、下鍵;超過5秒沒操作,控制器會跳出設定模式而回到一般顯示介面。設定溫度於孵蛋器時,在初次加熱循環至穩定狀態的期間,溫度會上升高於所設定的溫定,很快的、溫度就會降下並穩定於您所設定的溫度,溫度尚未穩定下來前,不要放置蛋於孵蛋箱內。
[備註:顯示出的溫度是根據孵蛋器中的感應外殼,假如蛋不是直接放在感應器下,溫度可能會有些許的差異,建議可在置蛋處放置溫度計測量該處溫度並對照顯示器上所示溫度、以做適度的調整。孵蛋箱須放於溫度穩定的室內,且溫度需低於所設定的溫度,避免室內的溫度劇烈變化,請不要將孵蛋箱置放於窗戶附近或直接日曬處。]

3、設定鬧鐘:設定鬧鐘後,當高於或低於所設定的鬧鐘溫度時,鬧鐘會做提醒,且LCD顯示面板會閃亮並顯示字母”TM”及鈴鐺的圖樣;例如,孵蛋箱溫度設定於85℉且鬧鐘設定為2度(02),鬧鐘則會在87℉以上或低於83℉時做提醒,當鬧鐘設定為00則不會有鬧鐘提醒。
設定鬧鐘方法:按下鍵進入鬧鐘模式,此時的鬧鐘設定會顯示字母”TM”及鈴鐺的圖樣,以上下鍵來達到所需的鬧鐘度數,按一次調整1度(℃或℉),長按上下鍵則可快速跳動溫度度數,超過5分鐘沒操作則會跳出設定模式至一般顯示畫面。

4、濕度設定:孵蛋過程,維持濕度是很重要的,此數位孵蛋器在控制器後方之感應盒裡設有溼度計的裝置來測量溼度,濕度顯示於顯示畫面的右方、在HUMIDITY(%RH)的下方,其字體較小。可以下述方式增加孵蛋箱內的溼度:
●增加孵蛋媒介物的水份(如ZOOMED的生態土、蛭石、珍珠岩等)。
●弄濕孵蛋箱中的海綿。
●於孵蛋箱底部的儲水處(其一或多處)加水。
假如孵蛋盒有蓋子,加水於孵蛋媒介物只會增加孵蛋盒裡的濕度,不會增加整個孵蛋箱中的濕度。

5、孵蛋箱中由一些小洞及狹溝來達到通風,空氣由底部的小孔吸入箱內,由頂部邊緣的通風狹溝流出,當空氣在孵蛋箱中流動時,孵蛋箱裡的水會蒸發而增加溼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