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熱帶海洋鹽 25kg

熱帶海洋鹽 25kg

產品編號:A1106019

特別為珊瑚缸而設的高質海鹽

產品特色:
1、本產品使用醫藥等級海鹽,依照天然熱帶海水成分比例製成,含有與天然海水相同比例的所有微量元素,與天然海水幾乎無差異,為各類海水魚、無脊椎動物及海洋植物提供一個如同天然海水的水族環境成長。
2.獨特的固溶體(混晶)技術應用,可避免溶解後所產生的微量元素沈澱問題。
3、品質純正,不含硝酸鹽、磷酸鹽或其他不必要化學物質。
4、廣泛使用於全球各地之科學實驗室、專業領域應用及水族愛好者等不同範疇。

注意事項:
1、長時間接觸任何海鹽都有可能造成刺激,如不甚碰觸到眼睛,請儘速以大量的水沖洗,並儘速就醫。
2、請放置於孩童無法取得之處。

規格說明

25kg/桶裝

用法用量

25kg 可溶於800公升水量

1、新水首次:直接溶解本產品於水族缸或先溶解本產品於另一塑膠容器中,直到液體比重計顯示重力為1.020至1.022(在溫度23~25℃條件下)。
2、平時保養換水:以正確比重及溫度條件溶解本產品於另一塑膠容器中,再進行換水。每次換水量不得多於10%,請每1~2週換一次水。
3、鹽本身並不會揮發,請以淡水取代因蒸發所減少的水量即可,並於每週使用液體比重計檢視。